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武汉分院传达学习贯彻中科院2016年反腐倡廉工作汇报研讨会精神
文章来源: 监察审计处 发表日期: 2016-07-25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722日,武汉分院召开2016年反腐倡廉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科院2016年反腐倡廉工作汇报研讨会议精神,研究下半年工作重点。武汉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陈平平,副院长李衡,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尚纳新,以及院属在汉各单位党委书记、纪委书记、纪委副书记、党办负责人、纪监审部门负责人和纪监审干部近4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平平主持。 

  陈平平传达了院2016年反腐倡廉工作汇报研讨会精神,重点传达了刘伟平副书记和李志刚组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就分院系统各单位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和反腐倡廉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单位党委书记要高度重视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分内之事,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担好主责,抓好主业,主动作为;二是各单位党委、纪委要认真学习领会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实质、明确内涵、任务要求,切实强化两个责任的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三是要抓好制度建设,强化制度执行,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着力构建反腐倡廉的制度体系和长效机制,用制度管事管人;四是要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制度化、流程化、轨迹化,使工作可追溯、可检查、可考核。 

  会上,尚纳新传达了院信访举报和纪律审查专题研讨会议精神,汇报了武汉分院系统十八大以来信访处置和纪律审查工作情况,分析了信访处置数据反映出的相关问题,并对下半年分院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单位纪委进一步完善信访案件处理机制,加强与分院纪检组的沟通联系,推动信访工作规范化,健全相关数据库,提升纪检干部工作能力,协助党委营建良好政治生态系统。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