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武汉分院赴长沙召开中科院湖南省科技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重点任务意见征求座谈会
文章来源: 科技合作处 发表日期: 2016-07-25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根据中科院科发局《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关于编制科技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区域重点任务的通知》统一部署,721日,中科院武汉分院在长沙召开中国科学院湖南省科技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重点任务意见征求座谈会。 

  湖南省发改委、科技厅、经信委、环保厅、农业厅等地方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和中科院湖南技术转移中心负责人、武汉分院科技处相关人员等参加会议。中科院武汉分院院长助理、四级职员、科技合作处处长李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科技厅厅长助理、中科院湖南技术转移中心主任王志友主持。 

  座谈会上,李伟首先介绍了会议召开的背景情况,指出武汉分院紧密结合湖南“十三五规划”和重点产业发展需求对科技合作重点任务进行部署,有利于充分发挥中科院系统的优势,深入推进院地战略合作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中科院湖南技术转移中心从重大需求分析、现有工作基础、重点任务三个方面汇报了“中国科学院湖南省科技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重点任务”的编制情况。参会代表围绕湖南省重大科技需求、省领导关注的焦点等方面对重点任务的领域布局、具体实施、平台建设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最后,参会代表表示多年来,中科院与湖南保持着密切合作关系,有力促进了地方创新能力提升和产业转型升级。各部门将做好科技服务工作,与中科院通力协作,共同推动科技成果有效转化和落地生根。 

座谈会现场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