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武汉分院积极贯彻落实科技成果转化优惠政策
文章来源: 科技合作处 发表日期: 2016-07-22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技术合同税收优惠政策是国家鼓励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促进科技优势向经济发展优势转变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地方有关科技成果转化优惠政策,720日,中科院武汉分院技术合同登记站邀请了武汉市技术市场管理办公室杜星球主任到分院开展了技术合同税收优惠政策培训。培训会详细解读了技术合同减免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技术交易奖励补贴等政策,并就技术合同的分类、签订技术合同注意事项、认定登记流程等做了全面介绍。讲解结束后与会人员互动交流,就具体实际工作中碰到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院属在汉六家研究所及科研人员自主创办的近十家企业的技术合同登记管理人员、相关财务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通过此次培训,研究所及相关企业将进一步加强对技术合同减免税等优惠政策的了解,熟悉技术合同减免税办事流程,提升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有利于促进各单位成果转化工作的顺利进行。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