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武汉分院与地方共谋十三五“中科院-湖北省科技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重点任务”布局发展
文章来源: 科技合作处 发表日期: 2016-07-21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720日,武汉分院召开“中国科学院 湖北省科技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重点任务”征求意见座谈会,与地方政府共谋“十三五”期间,中科院拟在湖北部署的科技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重点任务布局与发展。省发改委、经信委、科技厅、武汉市东湖高新区科创局等地方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和湖北育成中心负责人、分院科技处相关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武汉分院院长助理、四级职员、科技合作处处长李伟主持。 

  “中国科学院 湖北省科技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重点任务”是武汉分院按照科学院统一部署,结合地方需求开展的对“十三五”院地合作工作的总体谋划,前期在征集相关研究所、企业建议基础上,形成初步意见提交本次会议讨论。会上,湖北育成中心代表武汉分院介绍了“中国科学院 湖北省科技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重点任务”方案制定前期工作情况。与会代表从领域布局、支撑保障、平台建设等方面对重点任务的选择与调整展开了讨论,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各部门领导表示,武汉分院抢抓机遇,主动结合湖北省“十三五”发展规划和建设创新省份的重大需求做出科技合作重要任务部署,积极倾听地方意见,体现出科技国家队的责任与担当。各部门会进一步加强省院沟通与合作,共同推进重点任务落地,服务湖北经济与社会发展。 

会议现场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