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院条财局对武汉分院基建工作进行巡查
文章来源: 园区基建处 发表日期: 2016-05-20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516-19日,院条财局基建办主任袁伟等基建巡查专家组一行6人,对武汉分院7个单位的基建工作进行了专项巡查。 

  在各单位巡查期间,巡查组分别听取各单位在建项目建设情况和2011年以来已验收项目备忘录落整改实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建设项目现场管理情况,检查了在建项目档案资料和财务资料。现场巡查结束后,巡查组分别就基建管理制度、档案整理分类、资金使用管理、现场管理等四个方面巡查情况,与各单位领导进行了交流反馈,客观评价了各单位的基建工作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一些涉及消防安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意见和要求。 

  基建巡查工作是院条财局在指导院属各单位加强基本建设方面的一项重要管理创新,是一次直接具体的过程指导,对各单位改进基建管理工作,圆满完成十二五建设项目任务发挥了积极作用。 

武汉分院汇报基建工作情况

院巡查组视察武汉分院“3H”工程项目进展情况

院巡视组巡查岩土所“十二五”项目

院巡查组实地查看物数所配电房

院巡查组在病毒所郑店园区听取汇报

视察测地所大地测量综合实验研究平台

院巡查组听取水生所基建项目情况汇报

巡查组视察植物园特色植物资源种质创新与大型工程生态安全创新平台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