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武汉分院团委组织积极参加中科院“发现科学之美”图片大赛
文章来源: 组织人事处 发表日期: 2016-05-11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54日,由中科院团委、中科院青联和中科院科学传播局联合组织举办的“发现科学之美”图片大赛评选结果揭晓。武汉分院团委荣获优秀组织奖,共有7幅选送作品获奖。 

    此次活动得到了武汉分院团委高度重视,在院属在汉各单位团委的精心组织下,广大青年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用敏锐的视角、精美的镜头和丰富的想象,多方位展示了各单位在科研工作中的美丽瞬间。此次活动,武汉分院团委共收集到图片作品24份,涉及领域涵盖生物医学、数理天文、地球物理和化学材料。其中,由武汉病毒所团委选送的作品《黑洞》和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团委选送的作品《路》荣获三等奖,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的选送的作品《日全食》等5幅作品荣获优秀奖。 

    此次活动旨在培养青年创新意识,引导青年立足岗位,主动发现科学之美,进一步激发科研热情和求知欲望,引导广大青年积极投身我院“率先行动”计划,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创新型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黑洞》 武汉病毒研究所  许碧超 

 《路》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孔令冉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