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武汉分院科技副职得到地方肯定,推动院省共建平台持续发展
文章来源: 科技合作处 发表日期: 2016-04-28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426-27日,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院长袁志明一行,对武汉病毒所派往湖南省科技厅任厅长助理、中科院湖南技术转移中心的王志友同志进行了考核,并在湖南省科技厅召开座谈会。湖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童旭东,副厅长罗亚军亲切会见了武汉分院考察组。 

  袁志明在考核座谈会上对湖南中心工作提出几点希望,其一要完善机制,结合国家创新创业政策和资源积极探索湖南中心机制和发展模式;二是建立人才培养体系,培养一批从事知识产权管理、成果转移转化的专业队伍;三是要围绕湖南产业发展的共性和关键性问题,推动科技、产业和人才的相互融合;四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善于总结和凝炼,提升服务水平,将湖南中心建成专业化的成果转移转化平台。 

  童旭东认为中科院通过选派科技副职,以人才合作推动科技合作的方式真正促进了科技与经济的结合,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在科技和人才方面合作的意愿,期望中科院与湖南省的科技合作工作取得更多的成果。考核中大家普遍反映,王志友在湖南工作两年多的时间里,角色转变快、工作责任心强、生活勤俭节约,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较好地发挥了科技副职的作用,湖南中心在他在任期间上了一个新台阶。根据地方需求,王志友同志将继续留任湖南,为中科院与湖南的科技合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考核组一行前往湖南中心,对中心下一步的工作进行研讨。 

    武汉分院四级职员、院长助理、科技合作处处长李伟,武汉病毒所人教处处长徐红革和武汉分院科技处相关同志参加考核。

会场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