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武汉分院深入推进区域ARP系统平台应用工作
文章来源: 综合处 发表日期: 2016-04-26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425日,武汉分院组织召开区域ARP系统平台应用技术交流会,邀请了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相关专家作报告,武汉分院院长袁志明出席本次会议,院属在汉各单位ARP协调人、ARP系统关键用户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管理信息化技术与应用发展部主任焦文斌作了主题为“持续发展的ARP系统”的报告,介绍了ARP发展历程、成就及现状,重点为大家讲解了新一代ARP系统的架构、功能和发展趋势。新一代ARP一方面全面依托新信息技术,在科研方面适应科学实验、理论模型研究、大数据计算等的发展,在管理方面适应事业单位改变,实现科教融合。另一方面,新一代ARP系统将进一步实现以人为中心,实现项目审批流程智慧化和规范化。他指出,新一代ARP系统界面会更加友好,并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移动办公。管理信息化技术与应用发展部副主任孙健英详细介绍了ARP系统V2.4版本各功能模块以及应用,管理信息化技术与应用发展部工程师李军介绍了移动公文流转功能的使用方法和登录方式。 

  袁志明表示武汉分院高度重视区域信息化推进工作,ARP项目10年发展历程充满了困难,但在院领导和院网络中心以及全院各单位ARP系统关键用户的共同努力下,ARP系统已成为广大科研、管理人员工作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平台。就武汉地区ARP系统平台应用方面,袁志明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更深刻了解本职工作流程和职责,充分发挥ARP系统的各项功能;二是充分利用ARP系统的先进管理理念,更好地为科研、管理服务;三是要深入挖掘和利用ARP系统信息资源库中的海量数据,更好地为研究所发展、为领导决策提供导向性的依据。 

袁志明讲话

焦文斌作报告

会场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