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湖北省政府副秘书长刘仲初调研中科院猕猴桃产业化工作
文章来源: 科技合作处 发表日期: 2016-04-20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417日,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仲初到黄冈市浠水县湖北全苑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全苑公司)调研中科院武汉植物园猕猴桃产业化工作,中科院武汉分院院长袁志明、中科院武汉植物园主任张全发、湖北省教育厅副厅长徐雁冰、中科院湖北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常务副主任王勇等有关单位的同志陪同调研。 

    刘仲初一行在全苑公司董事长郭振全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中科院武汉植物园浠水猕猴桃示范基地,观看了全苑公司猕猴桃宣传片,听取了公司发展情况的汇报。他充分肯定了中科院武汉植物园和全苑公司在猕猴桃新品种引进推广、农业新技术集成创新和现代农业新模式创建等方面开展的卓有成效的合作,感谢中科院对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在高值农业发展和精准扶贫工作中给予的科技支撑。刘仲初希望所企合作双方要立足长远、真诚合作,大力推进中科院科技成果在湖北的转移转化和产业化工作;要积极探索鄂北岗地高效生态农业的发展模式和实现方式,服务于湖北的精准扶贫和农业产业化工作;希望有关方面要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和产业化工作。

调研人员合影

中科院武汉植物园浠水猕猴桃示范基地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