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武汉分院中科幼儿园重建项目顺利通过可研评审
文章来源: 基建处 发表日期: 2016-04-12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为了支持武汉分院十二五建设,提高后勤支撑保障能力,武汉分院拟拆除下属中科幼儿园并自筹资金予以重建。47,院条财局副局长林明炯一行组织专家对该重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评审。 

  专家评审组踏勘了现场,听取了武汉分院有关项目可行性研究的汇报,分别从项目建设的必要性、项目选址及建设条件、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建设方案、投资估算等方面进行了仔细评审,对进一步深化和完善项目可研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评审组一致认为该方案思路清晰,建设方案基本可行,满足建设单位的功能需求。符合中科院后勤支撑体系建设发展规划,满足“3H工程”的要求。 

  根据设计方案,中科幼儿园将在原址重建,地上3层,架空1层,建筑面积约4656㎡,可以设置12个班满足300名幼儿入园需求。 

会议现场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