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植树正当时——武汉分院组织开展2016年植树活动侧记
文章来源: 综合处 发表日期: 2016-03-18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草长莺飞,春回大地,又一个植树造林的黄金季节。318日,武汉分院响应湖北省绿化委员会的号召,组织院属在汉各单位干部职工80余人,前往武汉植物园江夏基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在这个播种绿色和希望的春天,他们三五一组,有的挥镐,有的抡锹,有的扶苗,有的培土,有的压实,有的浇水,配合默契,荒芜的小山坡,转眼新绿点点。参加植树的职工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唤起了大家绿色环保意识,也是对“生态文明建设”的有益实践。 

  据活动组织者介绍,武汉分院一直高度重视绿化工作,大力开展义务植树宣传,精心安排义务植树活动,扎实开展园区绿化建设。此次召集院属在汉各单位一起植树,旨在让大家走进田野,走进乡村,将绿色文化理念带回单位,带回家庭。 

植树现场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