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走出去学先进 沉下心抓党建——武汉分院组织开展党建工作学习调研
文章来源: 组织人事处 发表日期: 2016-03-07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31日至2日,武汉分院直属单位党委开展党建工作学习调研活动。武汉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陈平平带队,副院长李衡、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尚纳新,以及各单位党委负责人、党办负责人一行15人到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所、中国科学院微电子所学习党建先进经验。 

  生物物理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汪洪岩介绍了生物物理所改革发展的情况和党建工作情况,提出“打铁”还需自身硬、密切配合行政工作、统筹协调群众工作的党的工作方式,指出新时期做好科学院党建工作一是要恪守党的工作定位,二是贯彻落实所长负责制,三是坚持围绕科研创新中心工作。 

  微电子所所长叶甜春介绍了微电子所改革创新发展的情况,党委书记、副所长李培金介绍了研究所党建工作情况。重点从加强制度建设、突出主题找准载体、深化创新文化建设、延展党的工作手臂、注重党建理论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党建特色工作情况,指出党建工作要明确定位,解决科研和党建“两张皮”问题,在做好“规定工作”的同时,创新“自选动作”,不断创新党建工作的新方法、新形式,办实事、求实效。 

  此次党建工作学习调研,是武汉分院直属单位党委在开展各单位党建工作交叉检查,总结交流分院系统内单位党建工作的经验与不足的基础上组织开展的。通过走出去,学习院党建工作先进单位的经验与特色做法,再结合对照自身实际,沉下来,深入思考,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认真做好2016年以及今后的党建工作,进一步明确党委工作的定位,围绕科技创新,创新工作载体,为“率先行动”计划提供政治保障。 

与微电子所交流

与生物物理所交流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