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武汉分院与荆门市政府签订市院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 综合处 发表日期: 2016-02-25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223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与荆门市政府签订市院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十三五”时期开展深入广泛地合作,大力推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和产业发展。 

  武汉分院院长袁志明、荆门市委书记别必雄分别在签约仪式上讲话。荆门市委常委、荆门军分区司令员邱明扬主持签约仪式。荆门市委副书记、市长肖菊华,武汉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陈平平,副院长李衡,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尚纳新,院属在汉各单位领导、荆门市环保局以及分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80余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别必雄在讲话时介绍了荆门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此次市院合作协议的签订,对加快产业转型、城市转型,推动荆门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加强沟通联系,在建设中国农谷“芯”、生态经济研究院、科技成果转化平台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不断提升荆门的创新能力和产业竞争力。 

  袁志明在讲话时表示中科院武汉分院始终关注荆门的建设与发展,双方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这次签订市院合作协议,将双方的合作推向了新的高度。中科院武汉分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增进相互间的了解,促进各个领域的合作,为荆门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科技支撑和智力支持,积极搭建合作交流平台、积极推动中科院的科技成果到荆门转化和产业化、发挥中科院在促进荆门地方经济发展中的作用。 

  在签约仪式上,大家一同观看了“中国农谷·生态荆门”宣传片。签约仪式前,袁志明一行到荆门格林美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考察。 

袁志明讲话

别必雄讲话

签约现场

双方签署协议

到格林美新材料有限公司考察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