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武汉分院召开2016年战略研讨会
文章来源: 综合处 发表日期: 2016-02-19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219日,武汉分院召开2016年战略研讨会,积极组织机关各部门开展工作研讨,研究部署2016年重点工作。武汉分院院长袁志明,党组书记、副院长陈平平,副院长李衡,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尚纳新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袁志明主持。  

  会上,机关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思路,总结凝炼出本部门2016年重点工作。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国家改革发展方向以及中科院新时期的发展总体思路,认真思考武汉分院在“十三五”时期如何实现跨越发展,围绕一个定位、三项突破、五项重点工作,规划武汉分院在科技、教育、人才、党建、财务审计、基建、综合管理等方面的重点工作以及突破方向,就机关各项工作如何实现科学化管理、如何形成良好工作机制和氛围做了理论上的思索和探讨,对2016年各部门的重点工作也提出了目标和思路。武汉分院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对大家的报告进行了点评,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提出了建议,对各部门开展2016年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  

  袁志明认为此次研讨会具有重要意义,对各部门负责人提出的重要工作表示肯定,他认为各部门对自身工作的现状以及工作计划分析客观全面,是在充分准备、认真研讨的基础之上提出的2016年重点工作和中心工作。 

  袁志明表示机关各部门和全体工作人员要以“率先行动”计划为主线,按照计划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和改革举措的要求,进一步凝聚目标,提出完成目标的具体措施,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凝心聚力,团结协作,狠抓工作落实,务求工作成效,为推进研究所科技创新发展,努力实现“四个率先”目标做出应有贡献。 

  袁志明要求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提升战略思维能力,深入了解院创新发展大局和分院工作定位,站在更高的层面思考工作定位,更好地开展部门工作;各部门和全体工作人员要通过学习培训提高自己的管理能力,将分院发展与自身职业规划紧密结合,努力形成分院机关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工作氛围。 

    

袁志明主持会议

会场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