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武昌区人民政府与中科院武汉分院携手共建“小洪山科学城”
文章来源: 园区基建处 发表日期: 2016-01-27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125日,武昌区人民政府和中科院武汉分院签订共建“小洪山科学城”合作框架协议。武昌区区委书记、区长张幸平、常务副区长林军、副区长孟武康等区政府领导,武汉分院院长袁志明,副院长李衡,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尚纳新等分院领导,以及协议双方各部门负责人等30余人出席签字仪式,张幸平和袁志明在会上致辞,孟武康和李衡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共建协议强调要分发挥武昌区政府政策和资源配置优势以及武汉分院科技、人才、智力优势,按照“优势互补、点面结合、讲求实效、共同发展”的原则,就科技、教育、文化、社会管理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全面合作。提出了推进小洪山科学城和推进产学研发展两项重点合作内容,明确了将“小洪山科学城”打造成国家级创新创业基地的总体目标,制定了小洪山科学城2016年启动建设、2020年底全部建成投入使用的具体目标,并就旧城改造、优惠政策、产业布局和保障措施等做出了初步安排。 

  共建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小洪山科学城的建设进入实质推进阶段,项目建成后将会为武汉分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提供良好平台,成为武汉市创新驱动发展的一张靓丽名片。 

会议现场

签约仪式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