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武汉教育基地隆重举办2016年元旦晚会
文章来源: 教育处 发表日期: 2015-12-28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1225日晚,中国科学院武汉教育基地2016年元旦联欢晚会在珞珈山剧院隆重举行。院属在汉六个培养单位的研究生们给大家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晚会高潮迭起,现场气氛热烈。武汉分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尚纳新,各培养单位有关领导,武汉地区高校代表等领导嘉宾与教育基地师生共7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晚会。 

  当扣人心弦的倒计时结束,小洪山青舞团成员们为大家带来活力四射、青春无敌的开场舞,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随着主持人依次走上舞台,晚会在一片掌声与期待中拉开序幕。尚纳新代表武汉分院领导为晚会致新年贺词,她对武汉教育基地师生们在即将过去的2015年里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和荣誉表示衷心祝贺,同时期待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奋勇拼搏,为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的实施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下来,各培养单位精心准备的节目依次上演,给大家带来震撼!岩土所舞蹈《指间溜走的青春》演绎了同学们成长过程中的酸甜苦辣;物数所带来的舞蹈《玉生烟》展现了科苑女生温婉优雅的身影;病毒所的小品《穿越时空遇见你》以夸张的表演引发全场不断的笑声;测地所的双截棍《测地风云》展现了科苑同学生龙活虎的精气神;水生所的舞蹈《老妈妈》温馨感人,让同学们纷纷拿起手机给家里的父母送去新年的问候;植物园小品《爱在毕业季》展现了科研学生的喜悦与烦恼,及在科研道路上不懈追求的脚步。由六所同学联合表演的诗朗诵《科苑故事》讲述了科学家们上下求索、创新为民的感人经历,慷慨激昂、顿挫有力的朗诵令同学们被科研前辈们在科研一线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精神所鼓舞,随后由科苑两届歌王共同演绎的歌曲《共和国之恋》更是将这份发自内心的敬意推向高潮。     

  晚会还邀请华中师范大学的研究生友情出演,带来富有节奏感的B-box,赢得了全场喝彩。在微信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为每一个节目喝彩点赞,并抒发自己的心声、送上对科学院的祝福。晚会在植物园太极舞蹈《行云流水》的优美旋律与观众的意犹未尽之中缓缓拉上帷幕。 

  一年一度的元旦晚会是武汉教育基地学生校园文化活动的重头戏。武汉分院研究生会为此作了大量精心准备,武汉教育基地四个学生社团及各所研会的同学们也为晚会的成功举办作出了重要贡献。 

尚纳新致辞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