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武汉分院举办2015年第二期机关管理人员培训班
文章来源: 教育处 发表日期: 2015-12-18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培训现场

  为促进机关工作人员进一步了解院情、所情,提升服务研究所的管理技能与综合素养,武汉分院于1215日举办了2015年第二期机关管理人员培训班。武汉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陈平平,副院长李衡,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尚纳新和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班。 

  水生生物研究所何舜平研究员首先应邀作《鱼类多样性历史的系统发育重建》的科普报告。他从格局、过程和机制三个方面,通过大量生动的图片,全景式描绘了鱼类进化的历史,展现了科学研究的思维模式和艰辛过程。报告还介绍了鱼类系统学和生物地理学这一生物学前沿学科的发展动态,以及水生所在这一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陈平平以今年分院系统档案管理升级达标工作为案例,给大家作了《如何发挥分院在档案工作中的作用》的专题报告。她结合分院推动档案工作的七个实践体会和五个思考,全面阐述了分院档案工作的定位、思路和举措,对机关工作的各个方面具有普遍指导意义。分院园区基建处处长刘金海以《以满腔热诚铸就人生的丰碑》为题,围绕分院基建工作的对象、定位、目的和愿景,与大家交流了对基建管理的工作思考,分享了相关工作经验。系列报告结束后,全体培训人员参加了户外拓展活动,通过若干对抗性的趣味游戏,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增进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展现团队协作的力量。 

  此次培训活动达到预期目的,丰富了机关工作人员的知识,增强了分院机关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