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中国科学院后勤协会武汉分会成立
文章来源: 园区基建处 发表日期: 2015-12-10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会议现场

  为全面推进落实《中国科学院后勤支撑体系规划实施方案》,根据中国科学院后勤协会工作要求和部署,128日,武汉分院组织召开中国科学院后勤协会武汉分会成立大会。院属在汉各单位分管领导、后勤管理的部门负责人、后勤服务公司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了成立大会。会议由武汉分院副院长李衡主持。

  李衡介绍了院后勤协会成立的背景、作用以及工作推进情况,要求武汉分会应结合实际,务实开展工作,认真履行职责,着力为科研、生活提供保障服务。将武汉分会建设成为大家沟通工作、分享经验、研讨政策和促进各单位高效完成后勤任务的交流平台和互动窗口,为院后勤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国科学院后勤协会武汉分会章程》,并推选中科学院后勤协会武汉分会理事单位15家,第一届常务理事23人。同时,还推选出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建议名单,报院后勤协会理事会审议。 

    会上,院属在汉各单位及部门负责人就小洪山科研教育园区停车管理、房屋维修管理等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