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湖北省副省长曹广晶调研天鹅洲白鱀豚保护区
文章来源: 水生生物研究所 发表日期: 2015-12-04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曹广晶(右三)仔细听取工作人员关于实验进展的汇报 

  123,湖北省副省长曹广晶一行调研湖北石首天鹅洲白鱀豚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并向科研人员了解江豚的有关研究情况。 

  下午,曹广晶一行来到保护区江豚网箱饲养基地,仔细观察了江豚在网箱内的游泳及进食情况。看到江豚在水中可爱的身姿,曹广晶迅速拿出手机,给江豚拍照。之后,曹广晶来到正在进行江豚听觉研究的工作人员身边,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并详细询问了江豚的身体状况、实验原理和进展。中科院深海所的李松海研究员、水生所的方亮博士等对曹广晶的询问一一解答。 

  曹广晶称赞工作人员不辞辛苦、在寒冷的天气条件下坚持工作的精神。大家表示,将更加努力工作,为长江江豚的研究及保护做出更大的贡献。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