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用科学的思维从严从实做好领导决策--武汉分院组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辅导报告会
文章来源: 组织人事处 发表日期: 2015-12-03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会议现场

   121日,武汉分院组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辅导报告会暨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中国科学院原党组副书记、中国科技大学原党委书记郭传杰作了题为《科学思维与领导决策》的报告。武汉分院院长袁志明,党组书记、副院长陈平平,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尚纳新,以及院属在汉各单位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党委委员、职能部门管理干部16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陈平平主持会议。 

    郭传杰围绕决策和管理,讲述了理性思维、系统思维、创新思维的特征和内涵,以及科学思维在决策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提出加强学习、勇于实践,改善心智模式,破除思维枷锁,开发右脑、增强形象思维,头脑风暴法,寻求第二答案法,PMI思维方法等提升科学思维能力的方法。希望大家从平凡走向优秀,从低端走向高端,从优秀走向卓越。与会人员还与郭传杰进行了互动讨论,大家觉得报告深入浅出,案例丰富,对工作实践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