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武汉分院开展职工健步行活动
文章来源: 发表日期: 2014-11-20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1119日,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主办、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承办的主题为“培养毅力、锻炼体魄、走近自然、快乐行走”的职工健步行活动。院属在汉各单位9支代表队270余名队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在武汉东湖磨山举办,沿磨山步道行走,全程约3.4km,以健步行走与“俯卧撑”、“踢毽”、“捏弹珠”等趣味运动相结合。 

  武汉分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尚纳新主持开幕式,测地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冯灿代表承办单位致辞。随着武汉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陈平平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大家沿着繁花似锦的景区大道,迈着矫健的步伐,沐浴着初冬的阳光,个个精神抖擞,行走在风清气爽的磨山里,享受着亲近大自然带来的愉悦和运动带来的健康快乐,景区里留下了大家靓丽的身影和欢乐的笑声。健步行活动结束后,武汉分院及各单位领导还为大家抽取了幸运队员奖,增添了更多的欢乐。 

  活动得到了院属在汉各单位领导的大力支持,多位所领导带队参加活动。活动场面热烈有序,组织严密,气氛浓厚。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职工的团队凝聚力和坚韧毅力,大家切身感受到艰苦与快乐并存,集体与个人同在;活动丰富和活跃了武汉分院职工群众文化体育生活,同时也为当前武汉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增添了健康、祥和、文明的气氛。 

参加活动队员合影

俯卧撑比赛

健步行途中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