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武汉分院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 发表日期: 2014-11-03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1030日,武汉分院召开分院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武汉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陈平平,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尚纳新出席会议,院属在汉各单位领导、所长助理、职能部门负责人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平平主持。 

  会上,陈平平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及《中共湖北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并对院属在汉各单位学习传达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部署。 

  陈平平指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是在我们党在新的历史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明确提出了全国推进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总目标、基本原则,提出了关于依法治国的一系列新观点、新举措,回答了党的领导和依法治国的关系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在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建设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陈平平对武汉分院系统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十八届四中全会的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各单位要切实抓好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通过党委中心组、专题报告会和学习讨论等多种形式,把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有机结合起来,确保学习活动扎实开展。同时,通过宣传栏、网站专栏做好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工作。三要各单位要紧密联系贯彻落实“率先行动”计划、“一三五”规划和各单位改革创新发展和广大党员思想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依法治国理念全面贯彻到各项工作中,不断提高依法依规办事水平,切实把全会决策部署落实到推进依法治所和党建工作上。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