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武汉分院组织20余家科研院所参加2014中国(长沙)科技成果转化交易会
文章来源: 科技合作处 发表日期: 2014-10-27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102324日,由科技部、教育部、中科院和湖南省政府共同主办的2014中国(长沙)科技成果转化交易会在长沙隆重举行。武汉分院作为承办单位之一,组织了中科院来自北京、上海、昆明、兰州、苏州、西安、常州、武汉等地20余家科研院所的40余位专家200多个项目参加了此次大会。武汉分院院长袁志明出席了启动式。 

  启动式上,中科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与中科院湖南技术转移中心就共建“湖南中科战略产业分析平台”、中科院半导体所与国科微电子有限公司就“高性能北斗/GPS双模射频芯片产业化推广”等项目签署了合作协议。与会专家还分别参加了会议组织的北斗卫星导航、新能源汽车、新材料、生物医药、3D打印等专场项目对接活动。 

  中科院已连续八届与教育部、科技部、湖南省政府共同举办“中国(长沙)科技成果转化交易会”。武汉分院作为承办单位,通过组织专家参会参展,不断展示了武汉分院近年来取得的创新科技成果,先后与湖南省企业在装备制造、航空航天、电子信息、新材料、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等领域开展了广泛合作,为企业实现新增销售收入达200多亿元。 

 

 

袁志明出席启动式

科交会启动式现场

会场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