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袁志明调研湖南院地合作工作情况
文章来源: 科技合作处 发表日期: 2014-10-27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1023日,中科院武汉分院院长袁志明,院长助理、四级职员、科技合作处处长李伟一行赴中科院湖南技术转移中心(以下简称“湖南中心”)和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以下简称“亚热带所”)开展院地合作工作调研。 

  湖南中心负责人王志友汇报了中心近年来的主要工作以及未来发展思路。袁志明对湖南中心现阶段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和鼓励,同时对中心发展思路、运行机制、合作项目跟踪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袁志明指出,湖南中心应加强自身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强化与地方企业在人才、技术和产业方面的合作,扎实推动中科院的技术成果在湖南的转移转化。会后,袁志明与湖南省科技厅厅长童旭东就目前中心发展的困难和问题,以及未来发展思路交换了意见,双方表示将尽全力协调解决困难,支持中心未来的发展。 

  随后,袁志明一行实地考察了亚热带所长沙县锡福村农村生活污水生态治理和大花养殖污水生态治理示范点,与亚热带所党委书记王克林、副所长谭支良等就亚热带所院地合作工作情况进行了座谈。袁志明对亚热带所院地合作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亚热带所取得的骄人成绩是全所人员改革创新、克服困难、不断努力的结果,并希望下一步亚热带所在院地合作,特别是现代农业领域的技术成果转化方面取得更大更好的发展,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袁志明一行调研长沙县锡福村农村生活污水生态治理项目

亚热带所座谈会现场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