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武汉分院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参与扶贫捐款活动
文章来源: 组织人事处 发表日期: 2014-10-21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1020日,武汉分院机关离休党支部、退休党支部积极响应机关党委号召,组织65名离退休老同志参与再交一份特殊党费扶贫募捐活动,共募集善款8620元。 

  广大离退休同志心系贫困同胞积极参与,有的老同志虽然身患重病仍然坚持前来捐款;有的老同志行动不便却依然坚持拄着拐杖按时来到捐款地点;也有老同志身在外地,接到捐款通知后电话委托他人代为捐款;还有老同志卧病在床却坚持委托家人前来奉献一份爱心。捐款的老同志中,年纪最大的已超过90岁。 

  予人玫瑰,手留余香。长期以来,武汉分院离退休老同志心系祖国发展,离退休党员带头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公益活动,在离退休群众中形成了良好的互帮互助文化氛围。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