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武汉分院组织开展“爱在每个人心中传递”无偿献血活动
文章来源: 综合处 发表日期: 2014-09-27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926日,武汉分院组织开展了“爱在每个人心中传递”无偿献血活动,院属在汉各单位广大科研工作者、管理人员、研究生积极报名踊跃参与,其中符合条件的59人参加了无偿献血。 

  本次献血活动得到了各单位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各单位接到无偿献血通知后迅速组织力量,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工作部署,安排专人负责献血现场组织工作,做好献血人员后勤保障与慰问工作,使得献血活动能够顺利有序的进行。 

  本次无偿献血累计献血量达到了13300毫升,大家用真情传递着爱心,为社会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也彰显了广大科研工作者和广大研究生学子们的高尚情操,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