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武汉分院主办武昌区“全国科普日”活动
文章来源: 科技合作处 发表日期: 2014-09-22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919日上午,由中科院武汉分院与武昌区委、区政府共同主办,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承办的“2014年武昌区全国科普日活动”在水生所启动。武汉分院院长袁志明、武汉市科协主席卢光发、水生所副所长徐旭东、武昌区区长张幸平、区人大副主任邹琴、政府副区长向悦、区政协副主席杨合平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水生所王丁研究员作了《长江江豚的声学研究和保护》的科普报告,组织与会者参观了水生所实验室和水生生物博物馆,还举行了武昌区《科普知识500问》赠书仪式,并为武昌区获得2014年度全国、湖北省、武汉市科普示范社区授牌。 

  袁志明对武汉分院推广科学知识和科普活动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介绍,武汉分院将围绕“创新引领未来、创新改变生活、创新在我身边、创新圆我梦想”的活动主线,与武昌区共同组织开展专家院士科学知识报告会、科普知识竞答、青少年科技之梦实践行、科普教育基地开放日、武昌区科技英才沙龙、科普巡展、武昌地区环境治理研讨会等系列科普活动近百项。 

  水生所科普代表、武昌区相关部门代表、社区科普工作者、社区居民代表和武昌区初级中学师生、湖北省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干部职工等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袁志明讲话

王丁做科普报告

活动现场

参观水生生物博物馆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