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武汉分院召开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庆祝大会
文章来源: 综合处 发表日期: 2014-07-02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630日,武汉分院机关党委召开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庆祝大会,武汉分院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李衡,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尚纳新,出席会议,机关党支部、后勤党支部、退休党支部、离休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李衡主持。 

  大会首先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分院机关支部书记杜永成领宣,刘芬等三名新党员和老党员一起宣读入党誓词。尚纳新宣布了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增选结果,经分院直属单位党委研究,同意增补宋海岚为党委委员,洪成浩为纪委委员。 

  随后,湖北省社科院长江流域经济研究所所长彭智敏研究员为大家作题为“中国经济热点与湖北发展战略及经济形势”的报告。彭智敏首先指出,世界银行依据货币购买力平价(PPP)进行测算的一项报告显示,中国可能今年就超越美国,成为世界最大经济体,中国在工业、制造业、农业、外汇储备等方面的很多数据都是世界第一。但是中国也面临很多尴尬的世界领先数据,例如房价、污染指数等,在发展过程中,资料消耗严重,发展模式不可持续,老百姓面临教育、医疗、养老等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所以中国还不具备成为超级大国的实力,在未来相当长一段时间内,中国仍然是最大的发展中国家。随后,彭智敏详细介绍了我国的各个经济带现状,他认为贯穿东、中、西部三大地带的长江横向经济带将逐渐成为中国经济的新支撑带,作为促进中部崛起的战略支点,武汉要充分发挥在交通、物流、金融、科教文化等方面的优势,抢抓长江经济带发展的机遇,实现大发展,并带动整个湖北省的发展。 

  李衡希望机关全体党员紧紧围绕分院“创新2020”及“一三五”规划的发展目标,勇于承担时代责任,扎实做好眼前工作,更好的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武汉分院的整体跨越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李衡讲话

尚纳新宣布增选结果

彭志敏作报告

  新老党员宣誓

会场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