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武汉分院召开2014年安全保卫保密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综合处 发表日期: 2014-05-09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58日,武汉分院召开2014年安全保卫保密工作会议。武汉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陈平平,副院长李衡出席会议。院属在汉各单位安全保卫保密工作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安全保卫、保密工作管理人员,中科实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衡主持。  

  会上,李衡传达了院、省安全保卫保密工作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武汉分院综合处副处长洪成浩通报了近期安全保密检查情况,部署了武汉分院2014年安全保卫、保密重要工作任务。 

  陈平平要求,2014年各单位要按照院、省有关会议精神和相关文件要求,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抓好安全保卫保密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她指出,2014年安全工作一是要着力抓好安全隐患整改,各单位要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对存在哪些隐患部位、如何整改要做到心中有数,坚持隐患排查到整改落实的闭环管理,隐患整改要做到措施、责任、资金、时限、预案“五落实”。二是要突出抓好危险化学品的管理,各单位要强化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明确各单位领导和安全管理人员职责,责任到人;要进一步加强危化品管理制度建设,切实规范危化品的购买、储存、使用、回收等各个环节的管理。 

  陈平平强调,面对安全保卫保密工作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各单位要继续高度重视安全保卫保密工作,进一步加强领导,提升认识,增强做好安全保卫保密工作的紧迫感。要落实三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落实责任要严,要做到三责同抓,即同时抓领导责任、主体责任、监管责任,把安全保卫保密工作责任制落实到位。二是检查督促要紧,各单位开展定期自查,分院组织统一检查,发现的隐患要明确责任,落实整改措施,把各项隐患切实整改到位。三是履职要实,各单位要切实把安全保卫保密工作纳入单位年度工作计划、纳入所长办公会的内容、纳入领导民主生活会的内容、纳入年度工作述职的内容。         

    会上,陈平平还分别与院属在汉各单位分管领导签署了《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保密责任书》。

陈平平讲话

李衡讲话

 签订保密责任书

会场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