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武汉分院举办首届职工跳绳比赛
文章来源: 人事处 发表日期: 2014-04-28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425日,武汉分院首届职工跳绳比赛在武汉文献情报中心的室内篮球场举行,院属在汉各单位9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开幕式上,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副主任王卫兵为比赛致辞,武汉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陈平平宣布比赛开始。开幕式由分院院长助理、四级职员、组织人事处长尚纳新主持。 

  本次比赛分为103分钟集体跳绳和1分钟个人跳绳两个项目,其中,集体项目9支队伍,个人跳绳按年龄和性别分成6个组,另设领导干部组,共有12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集体比赛一开始就异常激烈,长长的跳绳一次次载过默契的队伍,参赛选手轻盈的越过长绳,即使出现失误,队员之间也会马上调整,长绳继续挥动。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武汉病毒所以极少的失误和默契的配合获得冠军、武汉文献情报中心获得亚军、水生所获得季军。在个人比赛中,武汉物数所高伟的表现成为赛场焦点,他以让人惊叹的频率挥动跳绳,跳出了230个每分钟的出色成绩。最终,武汉物数所高伟、测地所王世琛、病毒所龚鹏、岩土所关芬芬、测地所罗少聪、测地所任晓华分别获得男子甲组、女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乙组、男子丙组、女子丙组的冠军。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副主任刘德洪、测地所副所长熊熊、武汉岩土所党委副书记陆凯阳分别获得领导干部组前三名。 

    武汉分院高度重视全民健身工作,努力做到健身项目多样,参与人群覆盖面广,活动丰富贯穿全年。赛前,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组织训练,所领导也积极参与到集体跳绳和个人跳绳的训练中。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广大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凝聚力和向心力,也激发了广大职工参与健身活动的热情,掀起了武汉分院全民健身活动的小高潮。

比赛现场

陈平平为团体赛优胜队伍颁奖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