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中科院学部工作局领导慰问部分在汉院士
文章来源: 组织人事处 发表日期: 2014-04-23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422日,中科院学部工作局局长李婷等一行在武汉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陈平平的陪同下,先后慰问了卓仁禧、殷鸿福、熊有伦、杨叔子等部分在汉工作的中科院院士。 

  李婷详细询问了院士们的生活、身体状况以及科研、教学工作情况,向院士们介绍了中科院近期开展的重要工作,并围绕院士制度改革、人才培养与引进、进一步加强学部工作等问题听取了院士们的意见建议,希望院士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中科院的改革创新发展。 

  院士们对中科院知识创新工程开展以来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对中科院给予他们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作为中科院院士大家庭中的一员,将进一步发挥自己的作用,为国家科技事业发展和经济社会建设贡献力量。杨叔子院士还将他结集出版的学术专著签名送给了李婷。

慰问殷鸿福院士

慰问杨叔子院士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