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詹文龙调研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
文章来源: 科技合作处 发表日期: 2014-04-15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4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副院长詹文龙到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东湖高新区”)调研。武汉市委常委冯记春,武汉市原常务副市长袁善腊,武汉分院院长袁志明,武汉物数所党委书记詹明生、叶朝辉院士,东湖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荣阁,武汉中科开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邱衍军,东湖高新区国土资源规划局局长李秋萍参加了调研活动。 

  詹文龙一行参观了东湖高新区光谷展示中心,听取了东湖高新区在产业布局、规划方案、重点实施项目等方面的汇报,深入了解了我院在东湖高新区产业化项目实施情况。在中科开物技术有限公司,詹文龙听取了武汉物数所在成果转移转化及产业化方面的具体做法,了解了公司超声波无损检测、超导核磁共振波谱仪、原子钟、无极灯等产业的发展状况,现场考察了公司车间及光机电一体化平台。随后,詹文龙一行先后来到东湖高新区未来科技城武汉分院创新科技园、武汉植物园“光谷生物多样性保护区”规划地,详细了解了两个园区规划布局和建设推进情况。 

  詹文龙对武汉分院、院属在汉各研究所在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及产业化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希望各单位能够将服务地方新兴产业培育升级、推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为自己的使命与责任,不断强化与地方政府、企业的对接交流,并积极推动分院及研究所相关产业园区建设。 

    

詹文龙参观东湖高新区光谷展示中心

詹文龙调研武汉植物园“光谷生物多样性保护区”建设进展情况

詹文龙调研武汉物数所产业化项目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