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武汉分院领导春节前夕慰问在汉中科院院士
文章来源: 组织人事处 发表日期: 2014-01-28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126日至28日,武汉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陈平平先后前往院属在汉有关单位、武汉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等地,分别看望了在汉工作的20余位中科院院士。武汉分院院长助理、组织人事处处长尚纳新等陪同慰问。 

  慰问中,陈平平代表中科院学部工作局向院士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她向院士们介绍了中科院2013年重要工作进展及取得的重大创新成果和中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的基本情况。陈平平还详细询问了院士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继续保持与省市有关部门的沟通与联系,做好院士联络服务工作,并祝愿院士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院士们感谢中科院学部工作局、武汉分院领导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并表示将紧紧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积极参与学部工作局组织的各类咨询评议、学术交流、科学文化建设等活动,为我国科技教育事业进步、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慰问杨叔子院士

慰问张俐娜院士

慰问张启发院士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