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武汉分院机关认真总结2013年工作
文章来源: 武汉分院综合处 发表日期: 2013-12-18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会议现场

      1216日,武汉分院召开2013年度机关工作总结暨考核会议。武汉分院院长袁志明,党组书记、副院长陈平平,副院长苏阳、李衡出席会议,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平平主持。 

  武汉分院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就2013年度本部门工作及个人工作完成情况做了总结报告,工作人员对个人2013年岗位工作完成情况做了总结。会后,按照年度考核要求,对职工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考核测评。 

  袁志明指出,2013,在分院各部门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武汉分院紧密围绕“创新2020”跨越发展体系总体部署,认真履行职责,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院机关科研管理改革举措,推动研究所围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实施“创新2020”,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大力推进协同创新,积极打造创新生态系统,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务。 

  袁志明充分肯定了机关各部门和全体工作人员在2013年所作的各项工作。他指出,各部门在对工作进行充分梳理的基础上总结了部门重点和亮点工作,工作人员也针对岗位职责要求对各自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做了全面总结。通过总结,对增进机关各部门之间的互相了解,形成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工作的氛围起到了良好作用。 

  袁志明强调,在2014年的工作中,希望机关各部门和全体工作人员从以下三个方面思考和改进各项工作:一是要明确工作定位。要以推动研究所深入实施“创新2020”和“一三五”规划为主线,按照分院工作总体思路和要求,站在分院机关全局工作的高度认真思考各部门和个人工作的重点,明确部门、个人在分院整体工作中的定位。二是要加强业务研究。各部门和全体工作人员要自加压力,勤于对业务工作的宏观思考,进一步加强理论研究,深入开展工作调研,积极撰写业务工作研究文章,努力提升职业素养和能力,切实加强机关能力建设。三是抓住工作重点。各部门要紧密围绕分院中心工作,认真思考本部门2014年的工作,开拓创新、努力工作、把握特点、抓住重点、形成亮点,共同推动武汉分院工作创新发展。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