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武汉分院召开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 武汉分院组织人事处 发表日期: 2013-09-21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会议现场 

    917日,武汉分院党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邀请湖北省委委员、省委决策支持顾问、省人大常委会委员马哲军教授作了题为《努力打造新时期群众工作升级版》的报告。武汉分院及院属在汉各单位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1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武汉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陈平平主持。 

  报告中,马哲军教授从思想认识升级、对象研究升级、工作力量升级、工作艺术升级、工作机制升级、工作境界升级等六个方面阐述了做好群众工作的基本观点、工作机制、工作方法、沟通艺术等。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案例生动,深入浅出,既有理论性和系统性,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与会人员一致表示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陈平平指出,此次专题学习对武汉分院各级领导干部充分认识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阶段性特征,全面提升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促进作用。希望各单位领导干部进一步深化学习,强化宗旨意识,坚持真抓实干,真诚倾听职工群众呼声,真情关心职工群众疾苦,真正解决职工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努力推动新时期群众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