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院保密工作协作组组长单位工作研讨会在汉召开
文章来源: 武汉分院综合办公室 发表日期: 2012-07-12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会议现场

 7月5日至6日,院保密工作协作组组长单位工作研讨会在武汉召开。院安全保卫保密办公室主任吴立光、武汉分院副院长苏阳出席会议,院各协作组组长单位主管保密工作的领导、保密办主任,各协作组副组长单位保密办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办公厅保密处处长王志伟主持。

 会议通报了院保密工作协作组工作规则,听取了各协作组组长单位2012年活动计划与组织方案的汇报,研究制定了2012年保密工作研究课题,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吴立光指出,当前的保密工作形势严峻、任务艰巨、任重道远,各单位一要高度重视协作组工作,通过这个平台,进一步加强各单位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二要切实加强学习联动,进一步掌握协作组工作规则和机制,并结合各地实际创造性的开展工作,促使协作组工作有章法、有计划、有落实。三要不断强化协作意识,着力解决“软”、“散”、学习交流不够、发展不平衡、工作不落实等问题,通过协作组工作提升能力、锻炼队伍。四要切实履行职责,进一步加深对工作职责的理解把握,强化各单位的责任意识,多研究、多思考、多总结,多提好的意见和建议,逐步完善协作组工作机制,使全院的保密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苏阳对与会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院安保办在武汉分院召开此次会议,既是对武汉分院保密工作的重视,也是对武汉分院进一步做好保密工作的鞭策,武汉分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努力学习各单位保密工作中的新思路和新做法,进一步做好武汉分院的保密工作。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