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武汉分院召开纪念建党91周年暨创先争优总结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 武汉分院组织人事处 发表日期: 2012-06-29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6月27日,武汉分院党组召开武汉分院纪念建党91周年暨创先争优总结表彰大会。分院及各单位党员领导干部、党委委员、职能部门党员正、副处长、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党务工作人员、分院党组表彰的2010-2012创先争优先进党支部代表及优秀党员150余人参加会议。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陈平平主持会议。

 自2010年5月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各基层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经各单位党委认真组织评选推荐,武汉分院党组决定授予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机关党支部等9个党支部“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2010-2012年创先争优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授予张传庆等54名同志“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2010-2012年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分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苏阳宣读了表彰决定。获奖集体代表及个人依次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会上,荣获“湖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的武汉植物园园艺中心党支部代表梅林作了题为《夯实基础增活力创先争优促发展》的主题发言,武汉物数所周欣研究员作为武汉分院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作了主题发言。他们加强组织引领,推动团队和党支部建设,切实履行共产党员“五带头”作用的先进事迹让与会党员深受感动和激励。

 会上,陈平平对分院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各单位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点评,认为院属在汉各单位紧密围绕“聚精会神谋发展、创先争优做一流”,结合科技创新工作,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各单位党委要积极组织引导基层党组织履职尽责创先进、广大党员岗位建功争优秀,建立健全创先争优长效机制,推动创先争优常态化、长效化。要求广大基层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要努力增强为党的科技事业不懈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努力把创先争优活动的实际成果转化为推进“创新2020”前进的动力,认真落实“一三五”规划以及完成“基层组织建设年”各项部署,为推动科技创先各项工作提供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修养,提高党员政治水平,分院党组还邀请了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戴德铮教授作了题为《正确认识世情、国情、党情,促进党建工作》的报告。

 随后,分院党组对下一步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认真开展好“喜迎十八大 争创新业绩”系列活动,深入推进党员纯洁性教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大会会场

戴德铮教授作党课报告

创先争优表彰颁奖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