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武汉分院党建工作得到省直机关工委充分肯定
文章来源: 武汉分院组织人事处 发表日期: 2012-05-29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会议现场

 5月24日,湖北省直机关工委政研室主任吴小玲带领考核组对武汉分院申报“党建工作先进单位”情况进行了检查考评,对武汉分院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陈平平,分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苏阳,以及分院机关党委委员、分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陈平平从夯实组织建设基础,发挥政治核心和保证监督作用;注重先进思想引领,用社会主义理念武装广大干部和党员群众;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切实服务研究所创新发展;健全制度保证机制,促进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研究所“一三五”规划实施保驾护航;以提升服务创新能力为落脚点,深入推进科学创新发展等6个方面重点汇报了武汉分院的党建工作特色和创新。在听取汇报后,考核组对分院、岩土所、病毒所的党员活动阵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对分院申报“党建工作先进单位”档案资料进行逐项检查和量化打分。

 考核组组长吴小玲充分肯定了武汉分院的党建工作,认为分院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到位,党建活动载体丰富,党建工作内容全,党建工作在促进科研事业发展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