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广州分院到武汉分院开展安全保卫保密互查交流工作
文章来源: 武汉分院综合办公室 发表日期: 2012-05-17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为贯彻落实2012年安全保卫工作会议精神,探索建立安全管理工作互查机制,促进全院安全保卫保密管理水平提升,5月17日至18日,广州分院副院长陈广浩率有关单位安保干部一行6人到武汉分院开展安全保卫保密互查交流工作。武汉分院副院长苏阳陪同检查,院属在汉有关单位领导及安保干部参加检查。

 陈广浩一行先后检查了武汉植物园、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九峰台站、武汉教育基地、武汉物数所和武汉病毒所的安全保卫工作制度、视频监控设施设备、消防灭火逃生装置及实验室危化品管理等情况。

 5月17日下午,广州分院与武汉分院就进一步加强安全保卫保密工作进行了座谈,双方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与安保工作的举措,讨论了安保工作中的体会与感受。

 陈广浩充分肯定了武汉分院各单位安保工作取得的成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他指出,此次互查,交流了双方在安保工作方面好的经验与做法,探讨了应对新情况、新问题的新思路与新举措,并欢迎武汉分院到广州分院检查。

 苏阳对陈广浩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通过此次互查交流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对安保工作的认识,更加客观地审视了武汉分院的安保工作形势,也收获了许多安保工作的思路和感悟。他强调,全院的安保工作是一个整体,通过分院之间的互查可以相互促进、相互借鉴、相互提醒、相互督促,可以唤醒安保工作上麻木、懈怠、侥幸、惰性心理,进一步提升安保责任意识与安保工作能力,力争促使分院的安保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检查网络机房

检查安全工作台帐

检查实验室危化品管理

检查消防设施

召开座谈会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