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郭生练视察武汉病毒所郑店园区
文章来源: 武汉病毒研究所 发表日期: 2012-05-14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郭生练视察郑店实验室建设现场

 5月4日,湖北省副省长郭生练在省政府副秘书长黄国雄、武汉分院院长朱耀仲、武汉病毒所副所长杨荣阁、党委副书记余平凡的陪同下视察武汉病毒所郑店科研园区,了解中法新发传染病合作协议框架内的中科院武汉郑店实验室项目进展情况。
   在考察了郑店实验室建设现场,听取了余平凡关于实验室建设进展及中法科技合作其他方面的汇报后,郭生练对武汉病毒所多年来在中法两国政府间合作协议的落实与执行方面做出的积极努力表示肯定,并就法方关注的重点问题与武汉病毒所与会人员充分交流。他指出,作为中法科技合作的重点国际合作项目,武汉郑店实验室受到两国政府高度关注,省委、省政府领导也给予高度关注,必须要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建立有效的沟通机制,尊重法方团队的合理要求,积极协调确保各项技术指标符合设计要求,加快实验室建设步伐,保证早日实现实验室安全高效运行,推动中法科技合作的深入发展。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