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武汉市领导张文彤深入武汉分院协调解决创新发展问题
文章来源: 武汉分院综合办公室 发表日期: 2012-05-09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3月16日武汉市政府《关于支持中科院武汉分院建设发展的会议纪要》(以下简称《纪要》)对有关工作的要求,5月4日武汉市政协副主席、规划局局长张文彤,市政府督查室主任雷勇生,市规划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武汉分院召开座谈会,专题解决《纪要》落实过程中的有关问题。武汉分院院长朱耀仲主持座谈会,党组书记、副院长陈平平,副院长苏阳出席会议,院属在汉有关单位、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长现场办公会议结束以后,武汉分院积极组织有关单位根据会议议定事项部署开展工作,先后4次与武汉市有关部门联系沟通。会上,有关单位先后就《纪要》的推进落实情况及有关工作进行了汇报。武汉市规划局有关部门针对相关情况逐一进行了答复。

 张文彤指出,武汉分院作为中科院在武汉的派驻机构,代表着国家科技发展的水平,也代表着武汉这座城市的品质、地位和核心竞争力,是武汉作为科教大市的核心支撑力。他强调,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认真高效落实《纪要》对有关工作的要求,积极做好水生所官桥土地收储工作、核磁共振产业园建设用地审批工作,全力支持武汉植物园入住未来城、武汉病毒所郑店园区建设和小洪山园区规划建设等工作。要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明确责任人员,按照唐良智市长的指示,解决武汉分院创新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切实为武汉分院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朱耀仲对武汉市政府对武汉分院各项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有关单位要认真按照此次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纪要》对有关工作的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促进武汉分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座谈会现场

张文彤讲话

朱耀仲主持会议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