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湖南省副省长陈肇雄调研中科院湖南技术转移中心
文章来源: 武汉分院科技合作处 发表日期: 2012-04-05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3月30日,湖南省委常委、副省长陈肇雄一行到中科院湖南技术转移中心调研。

 陈肇雄一行听取了湖南中心主任费璟昊的工作汇报,参观了湖南中心引进转化中科院科技成果的展示,详细了解了中科院科技成果在湖南的转移转化情况。

 陈肇雄充分肯定了湖南中心现阶段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湖南省省委、省政府十分重视与中科院的合作,大力推进中科院技术成果与湖南产业相结合,切实为科技向生产力转化做好服务。他要求湖南中心不断创新科技与产业结合新形式、探索科技与资本融合新模式,紧密结合湖南省工程机械、汽车装备等重点行业的科技需求,加快中科院科技成果在湖南转移转化,力争在有关领域实现产业化。

 湖南省政府科技顾问曾庆炎、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彭国甫等领导陪同调研。

陈肇雄一行到湖南中心指导工作

陈肇雄一行观看设备运行演示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