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武汉分院召开201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文章来源: 武汉分院综合办公室 发表日期: 2012-01-20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1月20日,武汉分院召开201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院长朱耀仲对武汉分院2011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分院领导陈平平、袁志明、苏阳出席会议。院属在汉各单位领导、所长助理,分院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平平主持。

 会上,朱耀仲以《明确定位、协调共进、深化服务、推动创新》为题,对武汉分院2011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他指出,2011年武汉分院以“五着力、五保障”为抓手,着力建设高素质领导干部队伍,为“一三五”规划实施提供了组织保障;着力推进研究所创新发展,为“一三五”规划实施提供了条件保障;着力拓展院地合作新领域,为“一三五”规划实施提供了平台保障;着力形成“争先”、“气正”的氛围,为“一三五”规划实施提供了文化保障;着力帮助研究所解决实际困难,为“一三五”规划实施提供了服务保障。突出抓好了领导班子建设、科技能力建设、创新文化建设与科研园区建设,为实现“出成果、出人才、出思想”的目标任务提供了服务和支撑。

 朱耀仲指出,2012年是实施我院“创新2020”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武汉分院将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着力提升领导干部面向“创新2020”的战略思维能力、谋划发展能力、科学决策能力、组织实施能力和带好队伍能力。进一步完善分院系统后备干部信息库,实现后备干部动态管理。进一步推进长江中上游生态环境保护及产业升级创新集群建设,不断加强湖北育成中心和湖南技术转移中心建设,扩大和深化与鄂湘两省的合作,努力提升院地合作工作成效。进一步组织力量开展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认真抓好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和科研项目经费审计监督,不断提高审计工作成效。进一步做好“十二五”基建项目落实和实施工作,积极争取政策支持,推动公租房建设规划的落实。

 朱耀仲强调,新的一年,我们要紧紧围绕我院“创新2020”,团结协作、锐意创新、真抓实干,将各项工作不断推向前进,力争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武汉分院201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会场

朱耀仲作报告

陈平平主持会议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