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武汉分院举办机关能力建设培训班
文章来源: 武汉分院组织人事处 发表日期: 2011-12-19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分院“六型”机关建设,建立一支专业化、系统化的管理队伍,有效提升提高机关管理干部综合能力,12月17日,武汉分院机关举办机关能力建设培训班。

 分院领导一直十分注重机关管理人员组织协调能力、创新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综合能力的提高,组织人事处每年定期举办不同主题的教育培训来不断加强机关能力建设。今年,分院特别邀请了武汉纺织大学副教授、湖北刘俊礼仪培训学校副校长刘俊老师,对机关管理人员进行了《公务礼仪》的培训。她针对铸造规范的中科院形象的公务礼仪细节,讲述了常用的公务礼仪规范、个人形象设计等知识,特别是通过情景设计和互动方式,对学员演练中的每个细节进行点评,“细节决定成败”在礼仪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通过理论和实践有机融合的授课方式,使培训学员深刻认识到“尊重”是礼仪的核心,有“你”才有礼,大家都觉得受益匪浅,对塑造机关管理人员的职业管理者形象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课后,还组织了团队活动,加强了学员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增进了感情,推动促进了今后工作的开展。

 

培训班现场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