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武汉分院召开2011年度机关工作总结暨考核大会
文章来源: 武汉分院综合办公室 发表日期: 2011-12-19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12月16日,武汉分院召开2011年度机关工作总结暨考核大会。武汉分院院长朱耀仲,党组书记、副院长陈平平,副院长袁志明、苏阳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平平主持。

 会上,分院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就2011年度本部门工作及个人工作完成情况做了总结报告,各部门工作人员就本人2011年的岗位工作完成情况做了总结。会后,按照年度考核要求,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年度工作考核。

 陈平平用“五个好”总结了2011年分院机关的各项工作,即“服务意识好、团结协作好、进取精神好、机关氛围好、工作业绩好”。她指出,好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是机关每一位工作人员辛勤努力的结果。在以后的工作中,还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强化团结协作意识、强化思考谋划意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机关文化氛围,使分院的工作能够按照院党组的要求,取得更好的成绩。

 朱耀仲指出,一年来,分院机关各部门之间充分发挥了讲大局、重团结的协作精神,每一个人都认真履行了岗位职责,围绕院“创新2020”和分院各项中心任务,积极开展工作,特别是在服务研究所和机关建设方面,比往年有了较大的进步,确保了分院各项工作的顺利高效推进。

 关于明年的工作安排,他要求各部门要在平时做到多总结、多反思,认真寻找自身工作重点,努力做出实效。要继续围绕院“创新2020”和研究所“一三五”目标,进一步为研究所做好服务工作。要在院地合作、领导班子建设、基本建设、纪监审工作和后勤工作上下大力气,力争使分院的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武汉分院2011年度工作总结暨考核大会会场

朱耀仲讲话

陈平平讲话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