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中科院政研会二片区专题研讨会在湖北咸宁召开
文章来源: 武汉分院组织人事处 发表日期: 2011-11-07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11月3日,院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二片区专题研讨会在湖北咸宁召开。武汉分院、西安分院、合肥研究院、中国科大、北京第四协作片等单位党组(委)书记、党办主任、论文作者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院政研会副秘书长、京区党委四级职员王秀琴出席会议。武汉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陈平平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是院政研会二片区的第一次专题研讨会,为了更好地开展二片区的研讨活动,二片区片长、武汉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陈平平召集各分会会长及秘书长召开了预备会议,就二片区开展活动的机制、形式、内容,以及明年的研讨主题进行了讨论。王秀琴副秘长介绍了院政研会各片区的重新划分及工作情况,以及院政研会搭建平台,促进加大研讨工作力度的情况,最后要求各片区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推动片区积极开展工作。

 本次政研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努力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为‘创新2020’顺利实施,为实现“一三五”战略目标,提供坚实的政治、思想保证”。围绕主题,会议共收到来自各分会筛选推荐的25篇论文,并编印了论文集。论文涉及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文化建设、反腐倡廉工作、管理创新、青年工作、离退休工作等方方面面,对各单位进一步做好各方面工作起到借鉴启示和推动作用。

 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党组书记匡光力用三个“好”对大会进行了总结,一是组织好,院政研会对片区划分进行了调整,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二是主题选得好,围绕当前热点问题,结合我院“创新2020”,通过研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管理水平。三是研究成果好。有第一手的调查材料,扎实的调研工作,有理论分析,也有实际工作中的具体经验做法。希望大家将研究成果运用于指导实践,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总结提升。明年的片区政研会将由合肥研究院和中国科大共同举办,匡光力盛情邀请大家到合肥来传经送宝,同时希望大家围绕明年的研讨主题,加强交流研讨,为明年提交更高水平的研讨论文做好准备。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