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武汉分院学习传达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 武汉分院组织人事处 发表日期: 2011-11-07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11月1日,武汉分院召开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会。院属各单位党委书记、党办主任参加了会议。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陈平平主持会议。

 陈平平传达了十七届六中全会的重要精神,以及湖北省、我院对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相关要求。部署了武汉分院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的要求,要求各单位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决定》,弘扬科学院精神,培育正确的科技价值观,加强科研道德建设,完善创新文化建设领导体制,扎实推进分院系统创新文化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创新文化氛围,加强科学传播工作,服务全民科学文化素质提高,为“创新2020”提供文化支撑。分院将印发《武汉分院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施意见》,具体指导各单位的学习贯彻落实情况。

 会上,还进行了中科院创新文化建设先进团队和先进个人的评选活动,通过树典型、立榜样,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营造良好的创新文化氛围。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