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吴建国到武汉分院调研
文章来源: 武汉分院组织人事处 发表日期: 2011-10-27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为贯彻落实白春礼院长关于“发挥支撑服务体系的基础保障和筑巢引才作用”的指示精神,积极推进“3H工程”,10月25日,中国科学院副秘书长吴建国一行到武汉分院调研指导工作。

 吴建国一行实地考察了小洪山科研教育园区。在认真听取武汉分院关于小洪山科研教育园区建设的汇报后,吴建国指出,武汉分院注重强化为研究所服务的理念,努力做好后勤保障和支撑服务工作,积极争取地方支持,推进园区建设综合项目,打造人才“宜居”新环境,值得肯定。“3H工程”是一项基础性的安居工程,是创新人才生态环境建设的一项根本性工作。武汉分院作为基地型分院,要深刻理解“3H工程”在人才队伍建设、特别是在吸引人才、留住人才中的重要意义。发挥好分院在园区建设中的组织协调作用,充分利用好现有土地资源,争取地方政策,引导研究所形成共识,把解决中青年科技骨干的住房困难放在园区建设的第一位,努力为中青年科技人才成长提供适宜环境。武汉分院领导表示,为研究所服务、为科技人员服务是分院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分院应为营造人才集聚、创新发展的环境而加倍努力。

 中科院基本建设局、行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会议现场
考察科研园区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