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中国科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会中南分会在武汉成立
文章来源: 组织人事处 发表日期: 2009-12-03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点击率:

 

为推动中国科学院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研究与交流,促进全院人力资源管理水平的提升,1130日,中国科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会中南分会成立暨研讨会在武汉召开。会议由武汉分院党组书记陈平平主持,来自院人事教育局的四级高管陈晓峰等一行四位领导以及中南片区各单位的会员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人事教育局庞维处长结合2008年人事教育工作综合调研情况,介绍了中科院成立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会的背景、目的和意义,研究会的任务、组织结构、活动形式和工作思路等。四级高管陈晓峰作了题为《加强谋划,完善管理,扎实推进我院人才队伍建设》的专题报告。李猛力处长、蔡宏志副处长分别作了题为《用人制度与岗位管理委员会的工作设想》和《对所级人力资源规划的思考》的主题报告。

来自中南片区的各单位会员结合实际从人力资源规划、人才队伍、薪酬体系、人员配置等方面开展了交流与讨论。大家表示,要紧密围绕研究所的科技发展,充分利用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会的平台,加强相互间交流,更好地集思广益,启示借鉴,取长补短,不断提升我们的管理能力和专业水平,做好人力资源的开发利用,我院科学事业创新发展做好服务。陈晓峰高管在会上讲话,希望今后中南分会的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效。最后,陈平平书记作会议小结。她指出:中国科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会中南分会成立大会开得非常成功,大家普遍认为是一次务实的会议,是一次明晰工作思路、明确工作任务的大会。并从此次会议经过讨论形成的四点共识入手,对今后分会工作提出很好的建议,希望各会员单位提前做好调研工作,在人力资源管理尤其在人力资源规划方面做出有成效的工作。

 

 

评 论
相关新闻
·武汉分院隆重庆祝建国、建院60周年
·郭传杰教授畅谈中国科学院六十载沉淀的文化
·武汉物数所成功举办“精密测量物理与技术高级研讨会”
·测地所汪汉胜研究员荣获中科院创新文化建设先进个人称号
·武汉物数所获2011年度中国科学院“外国专家特聘研究员计划”和“外籍青年科学家计划”支持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