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中央巡视组领导视察武汉分院
文章来源: 综合办公室 发表日期: 2009-11-17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点击率:

1116中央第二地方巡视组组长房凤友、副组长郭林、中纪委驻院纪检组组长、院党组成员王庭大一行在湖北省委副秘书长王贤玖、省纪委常委肖习平等领导的陪同下,视察了中科院武汉分院。武汉分院院长朱耀仲、党组书记、副院长陈平平、副院长苏阳接待了中央巡视组领导一行并陪同视察。

中央巡视组领导听取了朱耀仲院长关于武汉分院工作情况汇报。朱耀仲院长在汇报中向中央巡视组介绍了武汉分院院属在汉各单位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各单位在承担国家、院、地方重大科技项目、科技成果与专利、人才队伍建设和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朱耀仲院长就与三峡总公司合作三峡创新工程专项、水产国家支撑项目、能源储存项目、新一轮院省共建武汉植物园、共建郑店实验室、共建中法肝脏疾病研究所等近年与湖北省院地合作重大项目及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情况进行了详细地介绍。

房凤友指出,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武汉分院在科技创新、环境保护、珍稀动植物保护、人类健康与安全、高技术领域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国家、湖北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之所以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从根本上来说是因为多年来一大批杰出的科技人才充分发扬“爱国、奉献、求实、创新”的精神,永担科技创新重任,才能取得众多具有世界水平的科研成果。房凤友希望武汉分院面向国家的需求,面向世界科技前沿,凝练科技目标,进一步调整学科结构,争取为国家、湖北省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做出更大贡献。

16日上午,中央巡视组一行还冒雪视察了武汉植物园、水生所、武汉物数所,并听取了武汉病毒所工作汇报。

 

朱耀仲院长汇报武汉分院工作情况

中央巡视组听取武汉分院工作汇报

汇报会会场

中央巡视组视察武汉植物园

中央巡视组视察水生所白鱀豚馆

中央巡视组视察武汉物数所

评 论
相关新闻
·武汉物数所物理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被评估为良好
·中央检查组、湖北省纪委领导视察武汉分院
·关于陈新文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中科院创新文化建设十周年总结交流大会代表团参观武汉植物园
·携手同心 众志成城——武汉教育基地积极组织广大研究生为四川灾区献爱心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